告诉你一个好消息

From: 蜘蛛网 <yinghkk(at)msn.com>
Date: Thu, 29 Aug 2002 00:18:17 +0800

您好!朋友,如果以下内容影响了你的心情,在此向你表示歉意,否则请你看完
告诉你一个好消息:如果您想在未来的90天内最少赚到¥100000甚至更多!

 http://hkk88.126.com 这个网站,也许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是的,

您没有看错、
这个网站也许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是的:这正是一个正当和合法的好机会。是一套让中国人迅速富起来的赚钱方案:
而您只要会打字,每天上网0.5-1个小时即可!

是的,您没有看错是10万元一套让中国人迅速富起来的赚钱方案。。真的很容易让你赚到钱的网站 :
只需将网站告诉别人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,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!!这不是神话,它不要求你跟其他人接触!

我相信它能打动你,也会打动别人。
这正是一个正当和合法的好机会。请到网站看一看,仔细考虑考虑,成功人士是不会放过每一个机会的!希望各位快马加鞭,努力成为
第一批 富起来的朋友。改变你一生的命运!

地址:http://hkk88.126.com

只需业余将网站告诉别人网站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。

这的确存在<蜘蛛网>是这么一个网站。

<蜘蛛网>!在国内还是刚刚开始,所以现在做推广是正逢其时>加入我们,你就拥有个性化的一整套和我这个一样的网站.

你可以自己去<蜘蛛网>网站看看里边有具体内容。

地址:http://hkk88.126.com
我的电子邮件 : yinghkk(at)msn.com
电话:013623214585

把握先机,抢占制高点。
我们的系统决定你只有成功没有失败。加入我们,你就拥有个性化的一整套和我这个一样的网站,
拥有一整套网络营销系统,让它成为你的赚钱机器。你只需告诉别人你的这个
网站,钱就滚滚而来!!!!!!

with "unsubscribe de-bsd-test" in the body of the message